Friday 29 April 2011

最近怎么了

最近我好像变到另外一个人了 为什么会酱得?我不是说过不要想了吗?呵

你们一直对我说康伟你很衰  问题是我衰在哪里?我承认我变了 可是不代表我会玩感情~!

你们谁问我都好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一样的 我爱她!!不会改变的事实

虽然我信息她或找她 她都不会再理我  可是我没有放弃 我只会默默的等

我不是等待你爱回我 我只想要和你重新做朋友开始~我知道现在我们是无法做到的 因为你我 : (

朋友都对我说忘记她啦!分就分了啦!不要多多懒耶啦!女罢了嘛 吊!

女生就叫我不要烦你先  等时间冲淡一切 问题是我不要淡啊!!! 我可以等~我不会放弃咯

我看到你和男生玩 以前的我一定又脸黑黑 发脾气 不爽得~现在我看到你和他们玩 我没有什么

不是不爱了  而是真的想通了 你也可以有男生朋友啊 对不对?^^

虽然我知道我现在才明白已经太迟了  因为你可能永远都会想忘记我吧 我会奇迹发生的  哈=D

我会改到你喜欢为止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